尴尬!曼联拿了最不想拿的冠军 范加尔哭死了

2015年04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本赛季伤病次数位列英超榜首曼联本赛季伤病次数位列英超榜首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电讯报》日前对本赛季英超各队的伤病人次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曼联以68例伤病排名第一,在这份榜单上拿到冠军,这恐怕的是范加尔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具体来说,曼联的68例伤病中,几乎全队的核心阵容都未能幸免。其中卢克肖一人就伤过6次,迪马利亚有5次。此外、范佩西、埃雷拉、斯马林、威尔逊、阿什利扬、菲尔-琼斯和罗霍都伤了4次。即便是本赛季全勤的门将德赫亚也有2次受伤的记录,曼联本赛季伤病的严重情况可见一般。

曼联伤病人次位列榜首曼联伤病人次位列榜首

  而仅次于曼联的另一个倒霉蛋是温格的阿森纳,枪手本赛季至今共有66例伤病。其他豪门中,利物浦累计出现过52例伤病,曼城有51例伤病,而目前的积分榜领头羊切尔西只有43例伤病记录。穆里尼奥的球队算是几大豪门里伤病情况最为乐观的球队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的主力中锋科斯塔本赛季累计出现过7次伤病,如果单论球员个人本赛季的受伤次数,科斯塔仅落后于水晶宫的莱德利和斯托克城的沃尔特斯,并列排名第三位。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冠军伤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