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用胜利回应质疑 进恒大球运气好

2015年04月04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智攻破恒大球门肖智攻破恒大球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第4轮河南建业[微博]主场2-1取胜广州恒大[微博],肖智[微博]与毕津浩[微博]的进球让恒大尝到本赛季首场败仗。赛后攻破恒大球门的肖智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胜利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很幸运能够再次对恒大取得进球。

  上半场第8分钟,黄博文后场铲球失误,萨哈拉传球,肖智拿球后距离球门30米外重炮轰门,结果打出一记世界波,李帅[微博]扑救不及,皮球直奔死角,河南建业1-0领先。

  上赛季对阵恒大就是肖智进球,本场再次攻破恒大球门媒体给他冠上了“恒大克星”的称号,谈到首个进球,肖智表示:“今天比赛前就感觉状态不错,感觉可能要进球。比赛中对方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当时我们反击闪出了很大的空档,当时也没有想太多,我射门那瞬间就感觉有了。能够收获这个赛季第一个进球当然非常开心,而且又是对恒大,但更重要的是今天球队赢球。”

  这个进球和比赛胜利,肖智说有特殊意义,“这场胜利是属于团队的,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也算是回应了外界的质疑。球队赛季刚开始可能表现的不是特别优秀,但我们是有能力的,只是需要时间来磨合。希望赢了恒大可以让球迷和媒体们放心,我们会竭尽全力取得胜利。”

  遗憾的是比赛上半时进球功臣就因伤离场,被送往医院检查,赛后肖智又回到赛场与队友庆祝,他本人也表示伤势乐观:“这算是旧伤复发了,自己也想继续坚持,但实在没有办法,经过医院检查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能够进球而且完成比赛胜利,几乎是每个国内前锋的梦想,对此肖智也表示非常激动,他说:“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拼一拼,没有后路,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能够赢得胜利也是我们之前努力备战的最好回报,这场胜利也会让我们今后更有动力。”

  (陈潇潇 发自郑州)

 

文章关键词: 肖智毕津浩恒大建业广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