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巡视组进驻首钢总公司

2015年04月04日09:45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北京市今年首轮巡视工作近日启动,市纪委网站昨天发布消息,6个巡视组已分别进驻被巡视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了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钢总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家国企进行专项巡视;同时进驻怀柔区开展常规巡视。

  据悉,市委巡视组将在每个进驻单位工作1至2个月。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等。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市委巡视组将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各巡视组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

  第一巡视组值班电话:68338710,

  电子邮箱:d1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二巡视组值班电话:15201454035,

  电子邮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三巡视组值班电话:85663868,

  电子邮箱:d3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四巡视组值班电话:69694568,

  电子邮箱:d4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五巡视组值班电话:63313399,

  电子邮箱:d5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六巡视组值班电话:15901195720,

  电子邮箱:d6xsz@bjsupervision.gov.cn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首钢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