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点球给比赛添恶心 中超开赛最有问题的误判

2015年04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球员向裁判抗议申花球员向裁判抗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7:35,2015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打响,马季奇和费祖拉乌的两脚补射,北京国安主场2-0完胜上海申花,终结了申花的3连胜,送给对手工体6连败。而下半场比赛裁判判给国安的点球引发争议,体坛各路名嘴纷纷发表对于京沪大战这粒点球看法, 黄健翔直言: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这是我个人认为最有问题的一个误判。

  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陈志钊巧妙将球直塞入申花禁区,德扬高速前插,申花两名后卫苏祖和李建滨追防为时已晚,苏祖右手推了跑动中的德扬一把,德扬倒地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自己的微博上直言:裁判为什么要判这个点球?给一场精彩的比赛添恶心。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这是我个人认为最有问题的一个误判。两个队的表现都很值得尊敬,裁判一定要出来抢戏吗?事实上苏祖这个动作的确非常微妙,是否发力推倒德扬也很难判断,这个点球也成为了比赛转折点,马季奇将扑出的点球补射入网,帮助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

  赛后关于这粒点球不仅国安申花两队主帅意见不同,京沪两地媒体人也是各持己见,《北京晚报》体育记者陈赢则表示第43次京沪大战,射门20比8,射正9比2,倾斜的比赛让申花新高层输谁不能输国安,主帅吉洛国安胜之不武的话,听来可笑。

  上海东方体育日报首席记者沈坤彧在微博表示:黄健翔是专业评论员,吉洛是职业教练,我还在赛后和第三方球队的队员也探讨过,人家也觉得这球可不判比可判的成分大。不是找借口,不判点球我们守住平局可能很大,1分比0分好太多。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表示她个人觉得点球比较勉强,并且调侃赛前就担心裁判给比赛添堵。

  (瑪塔)

文章关键词: 黄健翔马季奇点球申花国安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