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提醒队员别再跟裁判吵了 被建业上了一课

2015年04月03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在现场卡纳瓦罗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广州恒大在郑州迎来了首场败仗,1-2不敌河南建业。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主帅卡纳瓦罗上任后,首场联赛输球。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今年中超球队实力都有所增强,打恒大时也都拼尽全力。这赛季我们还是目标远大,今天才是联赛第4场比赛,我们之后还有机会追分,弥补今天的错误,我想今天建业给恒大上了很好的一课,教会了球员,假如我们在场上没有百分之百努力,没有正确比赛的态度,我们之后的比赛都会很困难,甚至再次输球。”

  卡纳瓦罗认为,恒大今天表现的并不好:“今天球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拼劲,对手今天拼的非常努力,我们也感觉到了对手对于胜利的渴望。如果我们总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再去追分,会很困难。”

  “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对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有些时刻我不满意,特别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跟裁判理论浪费了很多时间,还有和对手争论。我们忘记了来这里的目的是发挥实力赢球,而不是来这里和裁判理论,跟对手争吵。这两天我总是在提醒我的队员,所有球队都希望击败我们,如果我们没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以后会遭遇很多阻击。”

  谈到球队在亚冠赛场和联赛上表现的差异,卡纳瓦罗说:“某种情况下,可能对于球员来说,踢亚冠会更简单些。一旦是亚冠比赛,他们就会全力以赴,精神状态饱满。联赛赛程很漫长,作为主教练我会经常提醒球员,他们也要在中超赛场上表现出同样的状态。”

  (于静)

相关-

恒大赛后急了冯潇霆指着裁判怒吼 被追加黄牌

埃神中超零球不算点球还飞 刚和贝利合过影|图

恒大4轮7分创队史最差开局 已跌出积分榜前4

卡帅提醒队员别再跟裁判吵了 被建业上了一课

河南Z罗就治恒大 淘汰他出足协杯+送中超赛季首败

贾秀全:恒大最怕肖智他在就怵 与恒大差距仍大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卡纳瓦罗河南建业广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