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卡纳瓦罗第3

2015年03月30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孔特拉富力主帅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富力主教练孔特拉以3792分位列第99位,是目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TOP100中唯一一名中国俱乐部教练,在所有中国俱乐部教练中高居第1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位列第108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仅次于孔特拉,创造了近1年最高排名。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升至第352位,较本月初首次上榜时上升了459位,排名中超教练第3位。前广州恒大主教练的里皮位列第193位。

恒大主帅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列中超教练第三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3月30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1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亚洲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亚洲第1位的教练依然是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他以8195分排名世界第15位,而亚冠同组对手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库卡以1396分位列世界第411位,较他来华之初下降了402个位次。排名亚洲第2位的教练是FC首尔主帅崔龙洙,他以8012分位列世界第19位。

  在中国俱乐部教练方面,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曾长期占据中国俱乐部教练排名第1的位置,不过,随着里皮辞去了广州恒大主教练一职,中国俱乐部教练排名第1的位置近期被广州富力主教练孔特拉占据。不过,孔特拉的积分降至3792分,位列世界第99位。孔特拉在所有中国俱乐部教练中位列第1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积分达到3658分,位列世界第108位,这是曼萨诺近1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里皮以3665分位列世界第193位,这是里皮近1年以来的最低世界排名。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世界第352位,在所有执教俱乐部的意大利教练中排名第22位。

  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以1566分排名世界第370位。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以945分位列世界第577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吉约以871分位列世界第610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世界第783位,杭州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位列世界第1064位,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排名世界第1361位。在中国本土教练中,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位列世界第566位,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位列世界第590位。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安切洛蒂、恩里克、瓜迪奥拉、埃梅里、西蒙尼、温格、穆里尼奥、黑金、马塞利诺以及布兰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孔特拉卡纳瓦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