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VTV杯阳光城女排第六收官 朝鲜4.25体育夺冠

2015年03月30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朝鲜4.25体育女排庆祝朝鲜4.25体育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5年第九届“平田电视杯”(VTV杯)国际女排[微博]邀请赛在越南落幕,胡进挂帅的福建阳光城女排1-3不敌越南工商银行队获得第六名。朝鲜4·25体育俱乐部在决赛中以3-1力克越南联越邮政银行夺冠,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获得季军。

  2015年越南VTV杯女排邀请赛昨天进入收官日,胡进执教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再次遭遇越南工商银行队。此前,阳光城女排曾在小组赛中3-2险胜对手。但昨天的排位赛较量,阳光城女排激战四局以1-3不敌越南工商银行队,四局比分为12-25、25-22、16-25和30-32。最终,阳光城女排在9支参赛队中获得第六名。

  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胡进表示,虽然比赛失利,队员在比赛中的努力拼搏值得肯定。特别是第四局双方从20平一直打到30平。尽管以失利结束比赛,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暴露的问题能够使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差距。

  此次比赛,阳光城女排以老将米杨[微博]领衔、张宇婷、林琳、郑燕玲、郑斯、黄艺真、罗慧等年轻阵容主打。年轻阵容通过这样的交流比赛得到了锻炼,胡进表示比赛过程起伏跌宕,球队技战术发挥一直不稳定,暴露的问题很多,如比赛作风不硬朗、心理素质不稳定、基本技术不全面、不扎实、战术素养不灵活、以及比赛经验匮乏。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这些问题。问题也是潜力。解决问题,改进弱点,提高水平。

  本届比赛的决赛在东道主越南联越邮政银行与朝鲜4·25体育之间展开。尽管越南联越邮政银行由杜氏明、欧洪蓉、阮灵芝、裴氏娥等越南国手主打,但朝鲜4·25体育整体实力更强,她们最终以3-1力克越南联越邮政银行夺冠,四局比分为25-23、18-25、25-23和25-21。季军争夺战中,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女排3-1击败VTV-龙安平田队获得季军,四局比分为25-23、22-25、25-22和25-18。

  (小邱)

文章关键词: 阳光城女排胡进米杨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