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VTV杯国际女排邀请赛将战 福建阳光城女排参赛

2015年03月16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阳光城女排福建阳光城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越通社报道,2015年VTV杯国际女排[微博]邀请赛本月下旬在越南举行,胡进挂帅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将代表中国参赛,主要对手包括东道主的越南联越邮政银行、朝鲜4·25体育、日本天理大学以及哈萨克斯阿斯塔纳队。

  2015年平田VTV杯国际女排邀请赛将于3月21日-29日在越南广治省东河市举行。共9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4支越南当地的俱乐部队,分别是VTV-龙安平田队、越南联越邮政银行、越南工商银行、清化进农队;还包括5支国际队参加,除了胡进率领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外,马来西亚、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4·25体育俱乐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俱乐部以及日本天理大学队也将参加。

  本次比赛分成两组,两组率先进行单循坏赛,两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单循环赛。本次比赛整体实力一般,福建阳光城女排中的主力副攻徐云丽和郑益昕以及自由人林莉在国家队集训,两名外援荷兰美女弗里尔和波多黎各主攻K-奥卡西奥结束合约离队,队中只保留了米杨[微博]、刘杨、林琳、张宇婷、郑燕玲、陈亚青[微博]几名有联赛经验的队员。福建阳光城女排参加本次比赛也是在锻炼年轻队员,为全锦赛练兵。

  日本V联赛仍未结束,韩国联赛也在进行中。日本队只派出天理大学队参赛,韩国队未派队参加。整体实力都一般,福建阳光城女排的主要对手包括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女排、朝鲜4·25体育女排、越南联越邮政银行女排。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本届比赛奖金总额多达4.32万美元,冠军队奖金为1.5万美元、亚军的奖金为1万美元、季军奖金为6000美元等。(小邱)

文章关键词: 阳光城女排福建女排胡进米杨徐云丽郑益昕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