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女排助孤微公益活动举办 明星球员赠送小礼物

2014年12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城女排助孤微公益活动阳光城女排助孤微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阳光城集团联合福建青商会、阳光城女排[微博]发起了“爱促成长”的助孤微公益活动,邀请四十六名孤儿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361°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阳光城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女排,来自善恩园的孩子们受邀来到了比赛现场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在活动现场,阳光城集团员工和孩子们欢聚一堂,为孩子送上了一份生活关怀,一份温暖祝福,引导孤儿健康成长,现场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在比赛现场,孩子们被赛场激烈的比赛氛围所感染,一同为阳光城女排加油呐喊。比赛结束后,阳光城女排的明星球员们与孤儿们合影留恋,赠送贴心的小礼物,并给予孩子温馨的鼓舞,寄予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助孤微公益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女排赛事运动员的毅力和坚持,来感染身边的每个人支持参与到公益中,哪怕是微小的帮助或是祝福,都能给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带来莫大的鼓励!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阳光城女排福建女排福建阳光城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