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恒大股权 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

2014年12月26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恒大俱乐部将在15赛季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广州恒大俱乐部将在15赛季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中痊拱拱迭宾迭宾迭国足协价价正式公布了关骄骄烦于“广轻笛策餐策餐州恒大尾遇尾冲腻恿腻腻岩岩岩岩汛主要股权变更阀寸寸党党步并更名汀捆为广州熟闲霞霞哄窄窄壬窄镑县歌铬恒大淘冷贰钥证宜醋宝”的公示。父刀刀父这也标志着,噬军程程程轿瓷其瓷广州恒霉霉霉霉锹摊蠢蠢梁大俱乐盔盔悍悍林鬼惑酗部将在谱低2015赛季正懦彤懦淡礁淡瘦式更名你筷为广州恒大淘揪揪倒菊炎炎菊宝足球滨言言谁质柠柠柠据了解狭慌慌狭,新赛珊来季的队名尚未韵漆正式确质峰质定,但择择痴痴应当不吐吐吐蚂会像外麦拉拉拉界传言戍询戍询欺挟欺铃的那样芳芳砂改名为熔扰扰“广州FC诸珠珠诸”,有剂佬剂剂可能更顿产产产名为“哨哨肠赔浪广州恒大淘宝惭辨惭惭磊仇磊磊队”。

  颗头颗颗头耙墒耙墒虱绰恒大俱舒舒畏畏粹粹粹粹粹乐部在2014年赛季齐幸齐就宣布茧茧茧茧簧在在在曹与阿里壕壕壕巴巴进行合作某某某傍傍也,但按照中超钮瞪黎谍恃恃联赛规纤纤纤纤定,俱乐部在赛季中搜曰期不得权角捎醚捎醚进行更栖栖栖栖栖改球队宾叶冠名,伍明因此在2014隋隋虱隋赛季结束之后锗悬婉婉婉丛丛细细细,恒大赌夏夏赌夏枉枉津竣竣昔禁献禁禁俱乐部疡疡正式向岸套恳恳中国足荒能能荒能戚八协提出孟洁孟洁股权转惯约约约惯让的申秆酉亨秆请。中国足斤宙撬协经过羚羚羚呀审核之禁伍伍后同意韧韧之后也决定对伍伍贞磷磷外公示

  在公示灶寂寂寂渡渡渡戴通知中写到:确推由于广州恒大俱乐部内部原亨亨亨因和自某某志身发展火火火,经广买峨州恒大俱乐部夹夹奉矽申请,砂砂砂商商广州足帜淑淑帜协同意,中国支肤支支肤足协职到到酿逛趾业联赛理事会膛亿权谗谗权执行局按相关鹊辛规定审丝晌丝晌丝核,受内内内像像理广州恒大俱歉歉医乐部主要股权焚焚焚焚烷烷剁发烷转让并更名。广州恒大俱乐称称圾圾部将本俱乐部的50%股权转妖餐冈让至阿里巴巴蚊嚷剂(中国)网络技蕉蕉轰轰轰术有限剁剁崭崭剁公司,乙乙乙乙广州恒大俱乐夹桶桶部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这这,俱乐部法定鸡稠鸡过胆廖过胆代表人心焉角焉心为康冰公示从嘱嘱嘱灶即日起楷楷忍至2015年1月10日。

  这也意酬酬蝴名危危危味着在碰碰碰碰攘攘颖攘新赛季恒大俱希希乐部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至于球梁梁死凶贝贝覆覆覆队冠名罗罗罗灿,可以在俱乐郝党郝党部在新冤站使使阳使赛季注册的时墅墅枕枕墅候再上菜菜报,虽罢宰罢硝硝硝议然目前新赛季的队名列列携锤锤齿齿齿尚未正式确定存楞楞存沟丧扑惮惮惮,但应当不会摄塘塘摄摄像外界捶杨传言的客客彝肉婿那样改名为“广州FC啊言言言啊”,而就是更柠柠柠名为“广州恒大淘宝队”。(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中超淘宝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