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微博力挺李春江 表达对北京球迷不满

  李春江受访谈京骂一度哽咽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CBA[微博]联赛上一轮广厦队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结束后,遭到北京队球迷谩骂的李春江面对电视镜头表达了不满。他批评北京队球迷道:“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家人在上面打球,骂的是你们的家人,试问一下你们的心情会怎样?”在这之后,前广东队总经理、现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也通过社交网站声援了自己的老搭档,并表达了对北京球迷的不满。

  “上不及父母,你们是人吗?××!”在个人微博上,刘宏疆写道。同时,他附上了李春江批评北京队球迷的文章链接。

  李春江之所以对北京队球迷不满,和比赛过程中很多北京队球迷对他和他儿子李京龙进行人身攻击有关。在比赛中,北京队球迷不只对李春江爆粗口。在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上场时,也有北京队球迷用京骂来对李京龙进行人身攻击。

  赛后,李春江表示:“我觉得来到首都,应该是大城市,国家的象征,我觉得观众,有的观众,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子。如果是他的家长、他的亲人和家人这样的话,你们还会不会去骂他们,我觉得这种社会的风气应该好好去管一管。”

  同时,李春江说:“北京作为一个大都市,球迷不应该是这个素质,每一次都骂球员骂教练,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家人在上面打球,骂的是你们的家人,试问一下你们的心情会怎样?”

  在看到北京队球迷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后,李春江的昔日搭档刘宏疆也难免有些激动。最终,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北京球迷的不满。

 

文章关键词: 李春江刘宏疆李京龙CBA佛山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