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首轮结果:詹皇成票王科比西部第三

2014年12月26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明星赛上有望再现詹姆斯科比的对决全明星赛上有望再现詹姆斯科比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经过两周时间,2015年NBA全明星赛的第一批投票结果已经正式出炉,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斯蒂芬-库里的票数暂时分别排在东西部的第一位。>>>2015全明星投票入口

  截至目前,上赛季的全明星票王——詹姆斯的得票数已经达到552,967张,不仅是东部第一,而且领衔全联盟。西部方面,库里以549,095张票数暂列第一。

  目前得票数在东部排名第二位的是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微博],达到299,209张;西部暂列第二的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达到524,623张。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的话,库里、沃尔和戴维斯将迎来各自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全明星赛亮相。

  有趣的是,目前在东西部全明星票数排名第三位的分别是两位老将:10届全明星德维恩-韦德[微博](265,917张)和16届全明星科比-布莱恩特(521,542张)。

  根据2015年全明星赛的第一批投票结果显示,得票数排在前五位的依次是詹姆斯、库里、戴维斯、科比和哈登(336,998张)。

  火箭队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票数则暂时排在西部前场球员的第九位。

  从目前来看,去年全明星赛上的一些首发球员很可能会在今年失去首发位置,比如:凯文-勒夫[微博]。去年,勒夫是西部全明星首发,但是今年夏天,他被交易到东部的骑士队。目前,勒夫以169,818张票数暂列东部前场球员的第五位。此外,勒夫的队友凯里-欧文是去年的东部全明星首发,并且以31分14次助攻当选为全明星赛MVP。但是他目前以237,356张票数暂时排在东部首位的第三,仅次于沃尔和韦德。[注册买彩就送103元][再送3003万豪礼见者有份!]

  另外,上赛季常规赛MVP、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目前的票数(191,881张)仅排在西部第五位,这显然和他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前17场比赛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他的队友、三届全明星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目前的票数(191,881张)仅排在西部后卫的第七位,他也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前14场比赛。

  今年,NBA球迷们第一次有权通过网上投票系统来为任何一名现役球员投票。第64届NBA全明星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本届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将于明年1月23日正式宣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全明星投票科比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