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欲撬拉莫斯补后防 温格亲自与经纪人谈判

2014年12月26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成为阿森纳的目标拉莫斯成为阿森纳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阿森纳[微博][微博]本赛季的后防线依然是球队的最大弊端,并且随着伤病浪潮的袭来,这条千疮百孔的防线更加羸弱不堪,温格近期也表示目前球队的后防线缺乏领袖。教授已经着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靠谱后卫,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微博]队副拉莫斯意外的成为枪手的引援目标!

  上一轮联赛,枪手在补时第7分钟被利物浦[微博]中卫斯科特尔头球扳平比分,赛后温格对球队的防守非常失望,他表示后防线缺乏领袖,“他们(后卫及门将)应该互相交流,也行他们互相提醒过,但是没起到效果,后防线有人承担起组织大任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能有一位后防领袖。”

  赛季之初,阿森纳放走了队长维尔马伦,但是他们并未进补一位靠得住的中卫人选,随着赛季深入,科斯切尔尼时常遭遇伤病,这也使得枪手后防的短板被无限扩大,温格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

  而此时一个令人吃惊的名字和阿森纳产生了联系,他就是皇马队副拉莫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记者马诺莱特透露,温格已经与拉莫斯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询问这名西班牙国脚加盟的可能性,目前双方仍在进行沟通。

  拉莫斯跟随皇马度过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他们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拉莫斯本人还在决赛打入关键一球,年底他们又一起问鼎了世俱杯。不过此前媒体爆料称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与拉莫斯的关系并不融洽,双方的续约问题也一直处于僵持状态,一旦续约破裂,阿森纳很可能趁机得到这位皇马及西班牙的核心后卫。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温格阿森纳皇马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