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力挺威少:不在乎别人说啥 有他才有机会赢

2014年12月26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力挺威少的表现杜兰特力挺威少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ESPN》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的脚踝受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场上绝对的进攻核心,而他在最近几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进攻选择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对于这些批评的声音,杜兰特表示不必在意,并且对威少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谁会在乎别人说什么?”已经因伤连续错过了四场比赛的杜兰特说道,“他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就好。看过观看过去两场比赛,他是我们有机会赢球的原因--他的侵略性,他对队友的调动。”

  “有时候应付这样的局面的确不容易--面对球队各种不同的战术配合和打法,清楚地知道该去做些什么,不过我认为他处理得很好。当然,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表现出色,不过这都是运气使然。我认为他做得很棒,像惯常中一样引领着球队。”杜兰特补充道。

  对威斯布鲁克的批评主要针对过去两场比赛:周一对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威少最后六投全部偏出,包括最后一攻的连续两记本可反超比分的三分出手,结果雷霆99-101遗憾输球;周三111-115负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威少在延长期4投3中,而且当被包夹时也很愿意传球,不过正是因为他在第四节结束前1分32秒的技术犯规,开拓者才有机会打出一波高潮,将比赛拖进加时赛。

  “我们本应该两场球都拿下的,”杜兰特说道,“胜负只在一线之间。两场球我们打得都很好,最终输赢只是几分钟之间的事,我认为,这种事时有发生。即便我在场,这仍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不想说是因为我不在(才输球)。”

  “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势头转瞬即变。我们防的很好,进攻端,我们也保持了球的移动,可是要赢下一场篮球比赛,有时候就取决于那么一线之间。”杜兰特说。

  今天的圣诞大战,杜兰特因为踝伤仍然无法参加,在采访中,他也谈到了自己的伤势:“很疼,不过并不比之前(几次脚踝扭伤)更糟。我刚做过手术,我的脚部情况一团糟。扭伤的脚踝刚好是做过脚伤手术的那一侧,所以伤势有所牵连,所以很疼。”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