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时光倒流 上海主场喊起:刘炜!模子!

2014年12月2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回首又见他回首又见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82比102负于新疆队。本场比赛,前上海队队员刘炜因伤没有上场亮相,但现场球迷对他的热情还是让这位悍将差点感动得落泪。“刘炜回家”、“换刘炜”……上海球迷对刘炜万分想念,他们的想念都浓缩在这些只字片语里。

  赛前,刘炜没有进行赛前的训练,他穿着灰色羽绒服、面带笑意地出现在了场边,眼尖的球迷马上发现了他,马上跑到他的身边,请求签名与合影,一个接着一个,一波接着一波,刘炜应接不暇,“我是从上海队那边,签到我们队这边的。”

  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现场DJ说道:“请大家看大屏幕。”只见大屏幕上放映了刘炜在上海队打球时的视频,此前在听教练布置战术的刘炜也忍不住看了好几眼大屏幕。刘炜脸上表情显得有些淡然,还是观众感性,他们呼喊着“刘炜,模子”,听闻球迷的叫喊,刘炜也是伸手致意,场面很是温馨。

  本场比赛,刘炜一直坐在场边认真地观看者比赛,看到新疆队队员打得精彩,刘炜也不忘鼓掌。在比赛中,刘炜不时会与身边的队友谈论比赛,在暂停时,他还勾着曹飞的肩膀,看得出来,刘炜和队友相处得很融洽。

  赛后,刘炜并没有及时离场,他径直走到了上海队球迷的所在区域,和几位球迷热情相拥。有球迷已经不禁泪水涟涟,“刘炜,你快回来!”刘炜听后默不作声,只是轻拍球迷的背,以作安抚。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刘炜并没有走客队的通道,而是走了他熟悉的主队通道。经过上海队的休息室门口,刘炜笑着故作推门而入的动作,但也只是佯装而已。之后,他很快地回到了新疆队的休息室里,关上门,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刘炜上海队比赛模子CBA上海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