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琼斯上跑步机接近复出 约什加盟他还有位置么

2014年12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回来还会有他的位置么琼斯回来还会有他的位置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泰伦斯-琼斯距离伤愈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他现在已经开始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这显然是他恢复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泰伦斯-琼斯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跑步了,这是一件大事。”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采访中说道,“他现在已经可以完成一些自从他受伤以来一直都不能完成的动作。我很高兴看到他的脸上挂着微笑。他在跑步机上跑步,也能在球场上跑步,并且还能做出一些起跳动作。”

  但是关于琼斯何时才能复出,麦克海尔目前也不能确定。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应该不会很快。”他说道。

  在琼斯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顶替他出任火箭首发大前锋,并且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今天,美国权威媒体报道称两天前被活塞队裁掉的约什-史密斯已经决定加盟火箭,而且他预计将会担任火箭的首发大前锋。这也就意味着,等到琼斯伤愈复出之后,他可能将和莫泰在板凳席上争夺出场时间。

  由于圣诞节的缘故,没有比赛任务的火箭将拥有四天的休息时间。但是随着科里-布鲁尔和舍维德这两位新援的加入以及帕帕尼古拉乌伤愈回归,麦克海尔表示他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帮助这些球员更好地熟悉火箭的战术体系。

  “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我的感觉好点了。”他继续说道,“让他们在比赛中出场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他们将会从中得到成长。今天,你可以明显注意到,像帕帕,他因伤缺阵很长时间了,这让他的身上产生了一些锈迹。德怀特也一样,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摆脱锈迹。此外,我们还得让布鲁尔和舍维德更加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所有这些事情都将融合在一起完成。”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琼斯麦克海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