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京骂一直没措施 侮辱人格太不应该

2014年12月24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春江不满北京球迷李春江不满北京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比赛结束的一刻,李春江的双眼里已经涨满了红血丝,他的情绪看上去非常激动。“北京是一个大都市,球迷真的不应该是这个素质。”面对电视台的采访,李春江直接把矛头指向了现场的球迷。据电视台的记者透露,李春江当时情绪激动地甚至已经眼眶湿润。

  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现场有不少球迷开始大骂:“李春江!傻*!李春江!傻*!”这让李春江着实有些恼火。他接受完现场采访走向更衣室的时候,一位看台上的球迷又大喊了一声:“李春江!北京球迷喜欢你!”

  赛后的发布会上,李春江简单的点评了两句比赛之后,就又把矛头指向了现场的北京球迷。“比赛输赢很正常,这是竞技体育。”李春江说,“真正有一件事我想说一下,不在我控制的范围之中,我觉得很不开心,很不应该。”

  李春江说:“首都是全国的心脏,观众肆无忌惮骂人侮辱人,组委会技术台在比赛中没有一次通过广播去组织不准这样做,每一次都骂队员骂教练。我试问如果是你们自己的亲属在上面打球,观众能不能骂人?如果骂道你们家人,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情?”

  李春江说着,情绪越来越激动。“我觉得赛场上大家输赢都很正常,如果侮辱人格太不应该,这么多年北京一直这样,京骂京骂,一直没有一点措施,我觉得很奇怪。”

  (贾磊)

文章关键词: 李春江北京比赛球迷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