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图雷世界波兰帕德绝杀 曼城3-2追平榜首

2015年01月02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0轮在伊蒂哈德球场开始1场较量,曼城主场3比2击败桑德兰,积分追平领头羊切尔西。5个进球在下半时16分钟12秒内打进,亚亚-图雷世界波打破僵局,约维蒂奇扩大比分,桑德兰扳平比分后,替补出场的兰帕德上演绝杀。

  曼城元旦9场英超6胜2平,唯一失利就是输给桑德兰(2012年客场0比1)。佩莱格里尼更换4名首发。门将卡巴列罗轮换乔-哈特,克里希、亚亚-图雷、约维蒂奇分别取代科拉罗夫、费尔南多、米尔纳。[限时钜惠!竞彩买2场立送10元][抢3000万豪礼]

  桑德兰此前连续4个英超客场不失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曼城13胜3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桑德兰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98年的英冠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39场,曼城64胜25平50负占据上风。

  伊蒂哈德球场下着雨,还伴有大风,场地比较湿滑。开场20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纳瓦斯传中,亚亚-图雷射门被挡,席尔瓦补射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席尔瓦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潘蒂利蒙封出,克里希左侧补射偏出近门柱。第41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卡巴列罗飞身封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后,桑德兰防守依然谨慎,但曼城第57分钟靠远射打破僵局,约维蒂奇禁区左侧回传,亚亚-图雷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带着弧线贴横梁入网,1比0,亚亚-图雷首次连续3场英超进球,近8场英超攻入6球,近4个赛季英超打进40球,排名中场球员首位。

  桑德兰接连换上贾凯里尼和阿尔瓦雷斯,但曼城随后扩大比分,第66分钟,约维蒂奇分球前插,克里希左路低传,约维蒂奇前点距门4米处脚后跟磕进门内,2比0,他对阵桑德兰3场英超2球3助攻。2分钟后,贾凯里尼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抽射被卡巴列罗封出底线,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左侧开出角球,曼城旧将罗德维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进远角,1比2。第69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右侧做球,纳瓦斯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打中近门柱!

  兰帕德换下约维蒂奇。第71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卡巴列罗托出,琼斯后点停球被萨巴莱塔踢倒,点球!萨巴莱塔吃到黄牌,亚当-约翰逊主罚左脚抽射入大门右侧,2比2,曼城连续2个主场2比0领先被追平!

  关键时刻神灯挺身而出。第73分钟,亚亚-图雷分球,克里希左路传中,兰帕德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3比2,两队在伊蒂哈德球场近6次英超交锋打进30球,兰帕德近14场英超替补打进4球,超过此前578场英超替补进球数(3球),他英超对阵桑德兰打进9球,仅次于对阵维拉(13)和博尔顿(12)进球数,他的英超进球(176)超过亨利(175),独居英超总进球榜第4位。克里希英超生涯首次单场2次助攻。第75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斜射被潘蒂利蒙单手化解!

  科拉罗夫和米尔纳出场,换下纳斯里和席尔瓦。补时第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切入禁区底线回传,米尔纳在门前12米处推射高出。曼城全场12次射正门框范围,追平本赛季英超纪录。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21-席尔瓦(90'7-米尔纳),8-纳斯里(85'11-科拉罗夫)/35-约维蒂奇(70'18-兰帕德)

  桑德兰(4-2-3-1):1-潘蒂利蒙/27-维尔吉尼(78'22-科茨),5-布朗,16-奥谢,2-比利-琼斯/8-罗德维尔,7-拉尔森/30-巴克利(65'20-阿尔瓦雷斯),14-戈麦斯(58'23-贾凯里尼),11-亚当-约翰逊/10-维克汉姆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曼城席尔瓦图雷桑德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融创欲斥资155亿收购融绿 宋孙二人较劲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