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20分格兰杰遇旧主 热火负步行者遭三连败

2015年01月01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德全场得到20分7助攻也没能阻止热火三连败韦德全场得到20分7助攻也没能阻止热火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热火在客场以95-106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12-21)下半场发力,一举翻盘。乔治-希尔得了20分,罗伊-希伯特10分10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三分球10投5中,得了25分。

  热火(14-19)三连败。德维恩-韦德20分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8分8个篮板,洛尔-邓15分,克里斯-安德森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14分。

  从今天起,热火开始连续7个客场之旅。这对他们来说可能倒是好事,因为本赛季热火客场要远好于主场。

  格兰杰最近状态大热,此前连续两场得了18分以上。这是他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步行者,格兰杰仍有不错的表现。

  热火先声夺人,以一波7-2开局,在前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希尔此后连续三次得手,一人连砍7分,步行者以11-10超出。韦德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与洛尔-邓各投中一球,双方首节打得难解难分,热火以24-20略占优势。

  格兰杰首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不过第二节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紧接着中投得手,热火以29-20领先。本节格兰杰3投3中,一人得了7分,热火保持优势,以51-4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分09秒时,格兰杰中投命中,热火还以70-66领先,但此后风云突变。迈尔斯投中三分,沃特森频频罚球得手,而韦斯特投中压哨三分,步行者完成一波12-0的攻击,一举以78-70反超。本节步行者砍下了36分。

  沃特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1-7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一度领先了13分,本节过半后,格兰杰和波什各投中一记三分,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5-92。

  双方一度只有6分的差距,但希尔连续两度三分得手,迈尔斯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也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04-91再度拉开差距。

  这三记三分非常致命,韦德此后虽然两次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韦德,步行者热火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