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1分翟晓川伤退 北京客场负山东

2014年12月31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6轮,山东男篮主场面对北京队,凭借杰特[微博]的令人恐怖的手感,山东96:90北京。

  山东队之前三个客场1胜2负,与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本场比赛山东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然而,拥 有马布里[微博]、孙悦等强手的北京队显然不想轻易放过山东队。不过,开场之后,北京队冰冷的手感让他们一度 2:16落后。第一节比赛,山东队顽强的防守仅让北京队得到10分。第二节,双方火力全开,外援发挥给力。 马布里频频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第三节,山东队的进攻越打越顺,北京的手感则重回冰冷,比分再次被拉开。第四节,北京队仍然没有找到感觉,北京队的翟晓川在进攻中撞到了陶汉林[微博],腰部受伤被迫下场。

  山东队方面,杰特28分、克拉克26分13篮板、睢冉[微博]12分、李敬宇16分;北京队方面,马布里21分、莫里斯26分、李根19分。

  马布里对北京队的作用无法替代,关键时刻总能给予全队最强的火力支持,孙悦状态依然不佳,出手机 会很少,只在第四节投中2个三分。吉喆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山东队的杰特找回了手感,三分球7投5中,在他的串联下山东队进攻有了保障。而拉克的状态极佳,和杰特一起起到攻城拔寨的任务。丁彦雨航因伤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山东队一改前几场比赛软弱的防守,凶狠的逼抢让球风偏软的北京队难以适应,得分一直不高。杰特也一扫前几场比赛“打铁”的阴霾,用恐怖的手感来回应马布里得分的“挑衅”。而李敬宇精准的三分投射也让北京队难以招架。反观北京队,求生欲望不高,几名主力球员状态不佳,一直找不到得分感觉,面对山东队防守进攻较软,拼抢也不积极,几乎“放弃”了篮板球,整场比赛得到36个,而山东队则43个,这是北京队败北的原因。

  第27轮比赛将在2015年1月2日展开激战,山东继续坐镇主场面对吉林队;北京则前往客场挑战青岛队。

  山东队首发:睢冉、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杰特

  北京队首发:马布里、朱彦西[微博]、孙悦、王晓晖、吉喆。

  技术统计

  (李鹏)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