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汉和马布里互喷垃圾话(gif)

2014年12月31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北京男篮客场90-96不敌山东男篮,继续着近六年来对山东客场不胜的尴尬战绩。而对于马布里来说,这里也是他来到北京队后唯一没有攻陷过的一个客场。

  他有多想赢?看看他第二节的表现就知道了,莫里斯在山东内线三人组的车轮大战夹击下失误连连,惯用的中距离跳投也失去了准星。其他国内球员的投篮手感更是糟糕,半场还没打完,场上的分差就奔着20分去了,更关键的是,北京的进攻始终没有打开,丝毫没能看到扭转局势的希望。已经四场比赛得分过20的马布里只得提前发力,连续的三个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到24-34。马布里也是希望通过自己连续的进攻吸引更多的防守队员注意力,从而为其他场上球员创造机会。

睢冉和马布里喷垃圾话睢冉和马布里喷垃圾话

  此时防守马布里的正是山东队睢冉,睢冉可以说是防守马布里最好的国内球员之一。他的速度,对抗都不吃亏,更重要的是他具有着一股子防守的拼劲。第二节方硕和莫里斯都被睢冉上演了断球后轻松上篮反击的好戏。而面对马布里,睢冉拼的更是积极。老马投的前两个三分,睢冉都被挡拆的球员堵在了后面。第三个三分出手前,睢冉还是不敢贴的太近,他知道马布里虽然38岁了,但是第一步的突破依然速度惊人。他判断这次马布里会在惯用的方向突破上篮,没想到投开了的老马胯下运球后就是一个三分。被正面硬吃的睢冉显得有些无奈,防守暂时防不住,那就只能靠得分。

  马布里的这连续9分并没有帮助北京队扭转局面,原因就在于睢冉很快就在攻防转换间球场左侧四十五度角投中一记三分,随后杰特三分也中,山东队的领先再次达到两位数。

  到了下半场,两人直接的较劲还在继续。第三节开始没多久,马布里突破上篮遭到睢冉严防死守,失去位置的睢冉也不愿意让老马轻易得分,依然试图将他拦下。高速突进中的老马被一下子拽倒在地,重重的跌倒在了地上。裁判立刻吹罚睢冉违体犯规。但这并没有让睢冉感到气馁,无论马布里是否处于有球状态,他都死死的面对面贴着他。甚至在马布里准备发界外球的时候,睢冉也站在边线上高居双手,恨不得和马布里面贴面。睢冉这样的动作自然也是老道的马布里见惯不惯的,他趁着发底线球的时候和睢冉喷起了垃圾话,睢冉也面无表情的回应着。在一边准备发球的裁判及时介入,让两人闭嘴。不过两人依然喋喋不休的互相说着什么,这种互相较劲的垃圾话的确也是篮球场上非常有趣的一幕。

  最终马布里全场比赛砍下21分,睢冉虽然得分较低只有12分,但是3次抢断和5个助攻的数据无疑也是山东队能够主场击退强敌的有力保证。(Eric)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睢冉山东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