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魔旧将破门法尔考扳平 曼联客场3连平

2015年01月0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1战平斯托克城,肖克罗斯先拔头筹,法尔考扳平比分。曼联客场3连平。

  斯托克城上赛季30年来首次联赛主场取胜曼联。这是曼联在双方近15场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4场取得13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101场,曼联42胜32平27负占据上风。斯马林和卢克-肖轮换出场,迪马利亚仍然因伤缺阵。斯托克城方面,沃尔特斯替换大腿受伤的博扬出场。[限时钜惠!竞彩买2场立送10元][抢3000万豪礼]

  斯托克城开场103秒取得领先,阿瑙托维奇开场角球,克劳奇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前曼联青训后卫肖克罗斯4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遭遇主队紧逼难以创造机会,鲁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斯托克城第1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瑙托维奇后场抢断后长传,前曼联前锋迪乌夫抢断并突破埃文斯后12码处单刀射门打偏。

  曼联第26分钟扳平比分,鲁尼开出角球,卡里克前点头球后蹭,法尔考小禁区边缘左脚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卡里克自2012年节礼日以来的首个英超助攻。随后阿瑙托维奇任意球传中,但卡梅伦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前,法尔考禁区右侧错过了卡里克的直传。

  下半场比赛僵持局面依旧。贾努扎伊和埃雷拉在第64分钟替换卢克-肖和法尔考出场。第64分钟出现点球争议,阿瑙托维奇开出角球,克劳奇头球攻门明显打在斯马林手上,但裁判奥利弗未予判罚引来主队不满。第67分钟,马塔直传,范佩西胸部停球后10码处左脚凌空弹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9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10码处抢在斯马林之前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拉斐尔替换受伤的阿什利-扬出场。第79分钟,贾努扎伊左路传中,范佩西前点捅射偏出近角。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0-卡梅伦,17-肖克罗斯,5-穆涅萨,3-皮特斯;15-恩宗齐,6-维兰;19-沃尔特斯,18-迪乌夫,10-阿瑙托维奇(81',24-阿塞迪);25-克劳奇

  曼联出场阵容(3-4-1-2):1-德赫亚;4-菲尔-琼斯,12-斯马林,6-埃文斯;18-阿什利-扬(75',2-拉斐尔),16-卡里克,10-鲁尼,3-卢克-肖(64',11-贾努扎伊);8-马塔;9-法尔考(64',21-埃雷拉),20-范佩西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斯托克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融创欲斥资155亿收购融绿 宋孙二人较劲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