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次轮:詹皇票王库里第2 科比西部第3

2015年01月02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明星投票次轮的票数前三位全明星投票次轮的票数前三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与第一轮相比,第二轮投票的排名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依旧是东西部的票王,科比-布莱恩特的总票数依旧排在西部第三。>>>2015全明星投票入口

  两轮投票过后,詹姆斯依旧是联盟票王,目前他的总票数为775,810票,排在联盟第一,库里紧随其后,他的得票数为755,486票。

  约翰-沃尔[微博]的票数继续排名第二,而安东尼-戴维斯也依然是西部得票第二多的球员,看来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都极有可能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全明星之旅。

  另外,两位人气颇高的老将德维恩-韦德[微博]和科比-布莱恩特也都分别排在东西部得票的第三位,韦德目前得到396,757票,而科比则得到了694,665票。这两位老将也很有可能继续当选东西区的两位首发。与首轮结果相比,韦德与东区后场得票第三的凯里-欧文的差距被拉的更大,欧文目前得到308,727票,比韦德少了88030票。而科比与哈登的差距则更加明显,哈登目前得到了516,514票,比科比少了178151票。

  在前场方面,东部除了詹姆斯以外,保罗-加索尔(372,109票)和卡梅罗-安东尼(365,449票)占据着另外两个先发的位置,但是他们身后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克里斯-波什[微博](283,899票)和凯文-勒夫[微博](219,139票)也并不是没有机会。

  而在西部前场方面,除了浓眉哥遥遥领先之外,布雷克-格里芬以403,415票排在第二也是优势不小,第三位的马克-加索尔得到343,587票,而他身后的蒂姆-邓肯也有288,235票,受伤病影响不小的凯文-杜兰特也在奋力追赶,阿杜现在得到254,448票排在第五位。火箭内线德怀特-霍华德目前则是以161,295排在第8位,他身前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34,290)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65,456)。

  西部的后卫群竞争更加激烈,库里、科比、哈登和克里斯-保罗(334,544票)组成了第一竞争集团,而他们身后几位的差距就不是那么明显了,排名第四的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得到了147,955票,几乎没有超越前辈的可能了。利拉德身后依次是拉简-隆多[微博](137,974票)、克雷-汤普森[微博](128,542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2,134票)、林书豪[微博](114,286票)和托尼-帕克(67,362)。

  如果全明星投票到此截止,那么全明星东部的首发应该为:沃尔、韦德、詹姆斯、安东尼和加索尔;而西部的首发将会是:库里、科比、马克-加索尔、格里芬和浓眉哥。

  今年,NBA球迷们第一次有权通过网上投票系统来为任何一名现役球员投票。第64届NBA全明星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本届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将于明年1月23日正式宣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库里全明星尼克斯NBA美职篮骑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