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的妹子又做提臀手术 男医生称她是甜心

2015年01月0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女友身材火辣尼克杨女友身材火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mediatakeout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后卫尼克-杨的女友Iggy不仅是一位著名的饶舌歌手,性感的身材以及热辣的表演风格更是其个人标识。近日,一名洛杉矶的著名整形医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与Iggy的合影,这不禁让人猜测Iggy是否去做整形手术了?

  在IG上晒出与Iggy合影的那位男医生名叫哈瓦米,他在一家位于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的整形医院工作,而且最擅长的就是提臀手术。

  照片中,哈瓦米和Iggy一起享用了酸奶早餐,而且这位整形医生还特别称赞Iggy是一个“甜心”,

  据mediatakeout网站报道称,哈瓦米在上传这场照片前刚刚为Iggy做了提臀手术。

  作为一名当红的饶舌女歌手,Iggy一直都是以热辣的表演风格示人,而性感的翘臀更是成为其标识,不过现在看来,她似乎对自己的臀部还不是特别满意。

  自从Iggy与尼克-杨相恋以来,两人的感情状况一直都非常稳定。刚刚结束的跨年活动中,尼克-杨更是特地飞到拉斯维加斯去为Iggy的表演活动助阵。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提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