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勒夫入选25大性感人物 NBA球员就他上榜

2015年01月01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颜值算不算男神?这颜值算不算男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或许是篮球场上的王者,但他的队友凯文-勒夫[微博]才是NBA最性感的男人,最起码《滚石杂志》是这么认为的。

  日前,这份娱乐杂志评选出“25大性感人物”,其中网罗了吉吉-哈迪德、提奥-詹姆斯、肯达尔-詹纳、尼克-乔纳斯、罗莎蒙德-派克以及杰米-道南等影视、音乐、模特界的帅哥美女,而唯一上榜的NBA球员,就是勒夫。

  《滚石杂志》对于勒夫的评论如下:“多年来,这位NBA的前锋在明尼苏达的糟糕环境中踯躅前行,虽然像《GQ》这样的杂志已经注意到他,但直到今年八月通过交易加盟克利夫兰骑士,才让他真正引起公众的注意。在为了总冠军的梦想而放弃主演独角戏机会的同时,勒夫可以从加冕NBA最性感球员中得到一丝安慰。对不起,拽P(尼克-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第一次有主流媒体将勒夫评选为NBA最帅球星,今年3月,他还登上过《GQ》杂志,成为这份时尚男士刊物的封面人物。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勒夫表现不佳,8投1中只得到7分7个篮板,而且还因为背部痉挛提前离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暗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今天晚些时候背靠背第二场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

  “今年早些时候我就有一场是在背伤困扰的情况下坚持上场,并且还参加了第二天的(背靠背)比赛。所以我希望这一次也是一样,飞回克利夫兰参加明晚的比赛。”勒夫说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性感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