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3年1300万续约 成汤帅后火箭最稳定主帅

2014年12月25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帅与火箭续约三年!麦帅与火箭续约三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同意与火箭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后续报道,麦帅的新合同价值在3年1200-1300万美元之间,并且没有球队选项。转眼间,麦帅已经执教火箭四个赛季了,本赛季是他四年合同的最后一年,火箭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执行这一年的合同。四年以来,火箭已经将教练组的全部成员换了个遍,麦帅是哪个2011-12赛季教练组里唯一一个还留在火箭队的成员。

  虽然麦帅的临场指挥能力在上赛季季后赛遭到了大量的吐槽,但是本赛季至今,在他的带领下,火箭的战绩一路高歌,在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主力球员先后遭遇不同程度的情况下,火箭依旧能够取得20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

  火箭本赛季的进攻受伤病限有所下滑,但是他们上赛季一直被诟病的防守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火箭至今的防守效率甚至排在联盟第二。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都能取得如此成绩,续约主帅也就不足为奇了。状况好的球队不主动做改变,这也是NBA通常情况下的一大原则。

  麦克海尔的执教也得到了火箭管理层的支持,尤其是老板亚历山大,更是麦帅的最大支持者,而诸如哈登霍华德等主力也非常喜欢他的执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意续约之后,麦克海尔成为了自亚历山大成为火箭老板以来,自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之后执教火箭队时间最长的教练,而两位他的前任主帅杰夫-范甘迪和里德-阿德尔曼都没有得到火箭的续约合同。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麦克海尔火箭NBA美职篮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