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5战!湖人艰苦赛程刚上路 科比想歇就歇吧

2014年12月2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将开始一段魔鬼赛程,科比该适时地休息一下了湖人将开始一段魔鬼赛程,科比该适时地休息一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成绩不佳,最近的赛程更是十分不利,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将让科比轮休,并将他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2分钟内。从本场比赛的结果来看,科比真的可以放心休息一段时间了。

  科比目前场均出战35.4分钟,并列联盟第13位,排在他前面的球员都比他年轻,其中包括吉米-巴特勒、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这样的铁人。

  而科比已经36岁了,他有点遭不住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他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时,30投8中,打铁22次,还出现了9次失误。在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之前,斯科特终于发话了,他表示从现在开始要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具体标准是32分钟。

  “斯科特表示要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大概在32分钟左右,这比目前的35.4分钟要好很多。这意味着科比会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更早地得到休息。”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戴尔在推特上写道。

  本场比赛对阵金州勇士,赛前看来,这在实力对比上是一场没什么悬念的比赛,湖人想赢球几乎要坐等奇迹。斯科特也明确表示:本场科比轮休。这也是湖人本赛季第一次让科比轮休。结果令人大跌眼镜——面对有些散漫的勇士,湖人三军用命,打出了一场热血沸腾,燃到爆的比赛,以115-105力克勇士。勇士是湖人的苦手,本赛季他们面对湖人的场均得分是惊人的132分。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微博]打得就像MVP。但本场比赛湖人完全放开了节奏,大开大阖以刚克刚,全场投中12个三分球,传出28次助攻,水银泻地得一塌糊涂。

  最近6天的赛程,算上打勇士,湖人从北京时间12月24日开始,到12月29日结束,这6天时间内,湖人要打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勇士,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这是非常艰难的赛程,这4个对手的合计胜率达到了76胜35负,胜率高的吓人。6天4战,这还不是结束,实际上,湖人在12月31日还要面对丹佛掘金。当然,按照美国时间,那是明年的事情了。不过按照中国时间,湖人相当于要在8天内打5场比赛,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

  按照以往的逻辑,这种悲剧的赛程加上湖人惨淡的战绩,绝对会让已经焦头烂额的斯科特再死上一堆脑细胞。但经此一战,面貌焕然一新的湖人再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只要放开手去拼,他们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今夜过后,科比可以放心的休息几天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赛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