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略向阿尔滨提出转会 与杨博宇遭停训处罚

2014年12月25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宏略在阿尔滨比赛中赵宏略在阿尔滨比赛中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搦)阿尔滨进入冬训以来,球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本周二,全队进行了12分钟跑的测试,而在测试过程中,赵宏略[微博]、杨博宇未能按照教练组要求,违反了俱乐部的管理规定,两人将受到了俱乐部及球队方面停训的处罚。

  全力冲超的阿尔滨,在冬训之前就出台了新的球队管理规章制度,意在全力保障新赛季球队的各项工作。降级的尴尬,也让自俱乐部到教练组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严格管理是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基础。总经理迟尚斌在首训的动员会上就曾告诫球员,包括自己、俱乐部、球队,在降级的问题上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新赛季大家要下定决心,有信心地打好比赛,力争冲超!

  据悉,俱乐部对两名球员的处罚决定今天将有可能正式宣布。俱乐部和教练组方面也要观察被处罚球员近日的表现后,再决定是否对赵宏略和杨博宇有追加处罚。

  赵宏略与张佳祺一同转会恒大[微博]的传言,已经不攻自破。阿尔滨边卫的确向俱乐部方面提出过转会,但阿尔滨方面一直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有实质性的意向,看来这桩转会要费上一些周折。

  另据记者从球队了解,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今天将到训练基地召开动员会,新一轮的补发工资很有可能会有眉目。同时,赵明阳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在球队,再次表明了阿尔滨全力冲超的决心。

文章关键词: 赵宏略杨博宇阿尔滨大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大将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