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瓦莱乔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詹皇痛失好帮手

2014年12月25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莱乔跟腱撕裂瓦莱乔跟腱撕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中锋安德森-瓦莱乔由于跟腱撕裂,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昨天骑士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瓦莱乔在第三节不慎受伤。虽然赛后的初步检查并没有确定瓦莱乔伤势的严重程度,但是骑士队有担心过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跟腱撕裂。

  今天,瓦莱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接受检查之前,雅虎体育的沃神就已经从知情人士那里获悉:“瓦莱乔的伤势一点都不乐观。”

  果然不出所料,瓦莱乔的伤势被确诊为跟腱撕裂,并且将赛季报销。

  随着瓦莱乔因伤赛季报销,骑士预计将寻求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内线球员。此前,他们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掘金队和灰熊队的两位白人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和科斯塔-库弗斯。

  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骑士近日已经和凯尔特人在商谈操作一笔三方交易的可能。在拉简-隆多的交易中,凯尔特人得到了潜力中锋布兰登-莱特,而且他们仍在努力得到未来的选秀权。

  骑士队目前还手握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并可以在潜在的交易中使用,而这也是他们追逐莫兹戈夫和库弗斯的原因,因为他们的合同都符合这个特例。

  今年10月,骑士与瓦莱乔续约了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老搭档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他和瓦莱乔经常能够在比赛中打出精彩的挡拆。

  本赛季,瓦莱乔场均能得到10分和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5%。

  据悉,在瓦莱乔赛季报销之后,特里斯坦-汤普森将成为骑士的首发中锋。此外,板凳席上的布兰登-海伍德和路易斯-阿蒙德森也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瓦莱乔骑士报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