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科比30岁詹皇谁更难防? 维金斯:是科比

2014年12月2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金斯认为现在的科比依然比詹姆斯更难防维金斯认为现在的科比依然比詹姆斯更难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拥有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他刚刚与洛杉矶湖人和克里夫兰骑士交过手,维金斯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最难对位的球员。

  森林狼虽然本赛季表现也不怎么样,但状元秀维金斯的颇有可观之处。维金斯在12月24日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16投9中拿到27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风头盖过了拿到24分4篮板3助攻1抢断3封盖的勒布朗-詹姆斯。

  而森林狼在12月15日也与湖人交过手,是役,维金斯12投4中拿到16分2篮板。而科比20投7中拿到2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

  短期内分别与科比以及詹姆斯交手过,维金斯也被问到有关这两大人气球员的问题。记者让维金斯说说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硬,维金斯给出了耿直的回答:科比。

  “我问维金斯,到目前为止,是否对位詹姆斯是最大的挑战?毕竟詹姆斯力量非常棒。而维金斯回答说,科比是目前最难对位的球员。”《明尼苏达星论坛报》记者杰里-佐格达在推特上写道。

  维金斯实际与科比交手过两次,除了上述最近的一次,他还在11月29日与湖人交手一场,当时科比18投10中拿到26分5篮板5助攻5抢断,但湖人输球。是役维金斯只有6投1中,只得到3分5篮板。

  当然,维金斯是被骑士选中后又交易的,他在对阵骑士时心态也更加积极主动。这也是他面对骑士时表现特别好的原因之一。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维金斯湖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