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口点出阿森纳最大顽疾:这球队最缺的是什么

2014年12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认为阿森纳缺少防线领袖温格认为阿森纳缺少防线领袖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超的圣诞赛程就将拉开大幕,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这将是枪手们展示自己实力,在积分榜上爬升的重要时刻,而对于球队后防线存在的隐患,温格本人也毫不避讳的指出问题在于缺少领袖。

  温格认为目前阿森纳的防线最大的问题在于球员之间缺少交流,温格说:“他们应该互相沟通,也许他们之间也在讨论,但是当你看比赛时看不到这一点。如果能有人组织起球队的防线,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些时候位置只是向前一些或者是向后一些,产生的效果却是完全不同的,你需要有人能够担任防线的领袖。

  阿森纳在圣诞赛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西汉姆联,温格认为这将是球队在积分榜上提升排名的大好机会。温格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能利用圣诞期间的赛程优势,拿出好的表现。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圣诞期间证明我们比人们想象的要好。每支球队都将面对很艰苦的比赛,所以能否表现出球队的延续性将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

  而谈及接下来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温格说:“我认为对客场作战的女王公园来说,他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所以他们肯定会和我们力拼。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专注自己的表现,不要总想着对手犯错。在英超里,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我们两年前打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时候,他们就是非常难缠的对手了。西汉姆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客场面对南安普敦也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需要再次强调,这一切都要看我们自己的发挥。”

  由于战绩平平,本赛季温格遭到了不少阿森纳球迷的倒戈,激进者甚至喊出了温格下课的口号,而即将与温格交手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雷德克纳普公开表示了对温格的支持,他说:“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温格会得到这样的对待,我仍然认为阿森纳会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他们每一年都能做到这一点,我看不到任何他们不会进入前四名的理由。尽管他们有严重的伤病,但是球队仍有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证明他们仍然是一支好的球队。”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女王公园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