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阿森纳签意神锋获官方放行 1重将恐被逼走

2014年12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终于喘口气……温格终于喘口气……

  新浪体育讯 温格终于得到了最梦寐以求的圣诞礼物。在密集赛程袭来之际,老伤号奥斯皮纳、罗西基和萨诺戈均宣告伤愈,后防核心科斯切尔尼则即将开始恢复性训练,复出之日亦不再遥远。

  随着伤病问题的大幅缓建,温格对未来前景极其乐观:“我相信2015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联赛前四是最低目标,我们还有欧冠和足总杯可供争取,我们在来年一定会强势崛起,我有足够的自信。”

  与此同时,阿森纳在冬窗引援问题上也获得重大进展,上月中旬和本月上旬,我们对阿森纳拟收购罗马前锋德斯特罗一事进行了追踪报道,今天从意大利传来最新消息,罗马终于同意放人了。

  意大利《全市场》援引罗马俱乐部内部人士披露,当地时间本周一,德斯特罗及其经纪人与罗马高层举行了一次两方会谈,由于在德斯特罗的上场时间以及待遇问题分歧过大,德斯特罗在冬窗离队已是“板上钉钉”。

德斯特罗即将褪下红狼战袍?德斯特罗即将褪下红狼战袍?

  作为全意甲最为高效的本土射手代表,德斯特罗上赛季为罗马首发14场攻入13球,本赛季即便不受主帅加西亚的重用,他也在仅有的7次首发中攻入4球,状态并未出现下滑。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披露,在德斯特罗失宠初期,阿森纳就第一个向罗马表达了收购的兴趣,如今阿森纳也是德斯特罗最为可能的下家。《慢镜头》则称,除阿森纳外,AC米兰也对抢下德斯特罗表达了“极大兴趣”,且有意用沙拉维当筹码,但无论是财力还是球员的成长环境,AC米兰都“远远无法和阿森纳相比”。

  据此前《转会市场》和《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只要罗马能在冬窗收到一份超过2000万欧元(约合1600万英镑)的报价,俱乐部就会答应出售德斯特罗,而这正是阿森纳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

  《全市场》分析,一旦德斯特罗确定加盟,波多尔斯基极有可能离队,在德国人迟迟无法获得温格信任的背景下,这笔转会或许对德斯特罗以及波尔蒂本人而言“都是一件多方获益的利好交易”。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伤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