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被打脸!小法16场助攻超阿森纳核心一辈子

2014年12月24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的小法势头正佳切尔西的小法势头正佳
威尔谢尔不太给力威尔谢尔不太给力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昔日传奇前锋伊恩-赖特曾说,夏天时枪手本有优先买入权,但却放法布雷加斯去了切尔西[微博][微博],无论是谁做出这个决定,都该下课。

  在买不买小法的问题上,枪手主帅温格显然是说了算的人,众所周知,温格对阿森纳的10号威尔谢尔“情有独钟”,一心想把他树为枪手中场新核心,但时至今日,威少却似乎一直不够给力。

  《每日邮报》列出了一组对比数据,狠狠的抽打着温格的脸。加盟切尔西至今,小法出战16轮英超[微博],他贡献的助攻数,已经超过了威尔谢尔整个职业生涯的总和……

  小法在16轮英超中贡献了12次助攻,上一场一传一射的表现帮助切尔西攻克了斯托克城的艰难客场。而威尔谢尔职业生涯至今在英超出场95次,助攻11次,比小法还少1次。

  10月份时,温格在访谈中还一直“嘴硬”。“没什么后悔的,没把小法带回阿森纳,我并不后悔,因为我们的中场已经有足够多的创造型球员。小法走后,我们买了厄齐尔,我们还有卡索拉,还有威尔谢尔,不需要再买小法。”对此,《每日邮报》评论说,小法在切尔西表现持续优异,这只会让阿森纳死忠们的感觉越来越糟……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温格切尔西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