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成NBA吸金王 每秒收入2.29美元力压科比

2014年12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吸金能力全NBA第一詹姆斯吸金能力全NBA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据《Blue Fire Broadband》网统计,他本年度的薪水加上广告代言总共为7230万美元,每秒可收入2.29美元,高居NBA之首,在全球职业体育界也仅次于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和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据统计,詹姆斯2014年的年薪共为1930万,广告代言收入为5300万,合计年收入7230万美元,每秒就可收入2.29美元,高居NBA之首。

  排名第2和第3的NBA球员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罗斯。科比尽管2014年的年薪高达3050万远超詹姆斯,但他广告代言收入(3100万)则落在詹皇后面,合计6150万,每秒收入1.95美元。罗斯本年度的年薪达到1760万,但广告代言收入“仅为”1900万,合计3660万,每秒收入1.16美元。

  而在整个职业体育界,每秒收入高过詹皇的也只有拳王梅威瑟和足球巨星C罗。作为当今北美职业体育界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梅威瑟仅年薪就高达1.05亿美元,尽管他无广告代言收入,但每秒仍可收入3.33美元;至于C罗,他本年度的年薪达到5200万,广告代言收入2800万,合计8000万美元,每秒收入2.54美元。欧洲足坛排名C罗之后的分别为梅西(每秒收入2.05美元)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每秒收入1.28美元)。

  在全球职业体育联盟中,NBA年收入46亿美元,每秒收入145.87美元,位居第3,高于英超(123.67美元)和NHL(104.64美元),但低于NFL(304.41美元)和MLB(253.68美元)。(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C罗梅威瑟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