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梅西应获金球 C罗世界杯太差前三都没他

2014年12月24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认为梅西应该获得金球奖哈维认为梅西应该获得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金球奖最终揭晓的日期临近,C罗当选的呼声高涨,但是巴萨大脑哈维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C罗的世界杯表现太差,不如自己的队友梅西,此外他还透露,今年夏天他险些转会纽约城,但是最终被说服留队。

  C罗前几日刚刚获得世俱杯冠军,2014年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也被认为是金球奖的最有力争夺者,不过在哈维眼里,C罗今年的表现并非无可指摘,“他世界杯的表现乏善可陈,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对金球奖的评选应该有决定性作用,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金球奖应该是梅西,第二是拉姆,第三是马斯切拉诺。”

  此前有报道称梅西在更衣室的权利非常大,甚至在主帅恩里克之上,哈维否认了这则传言,“梅西从未将自己凌驾于全队之上,梅西对球队非常重要,但是他没有对恩里克指手画脚。”

  同时哈维还否认了梅西不开心而将要转会的消息,“去年我们经历了困难的一段时期,他现在比从前快乐,我们每天都活在各种传闻中,这很正常,经历了世界杯的失望,以及不断的伤病,梅西现在拜托了那些困扰,这是状态最好的梅西。”

  哈维本人在夏天的时候也险些离队,但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一个电话改变了一切,“我当时已经下定决心,将要转会纽约,但是巴托梅乌的电话改变了我的想法。世界杯之前我告诉他我觉得在这里我已经没用了,但是他告诉我这里仍需要我,他们说服了我,最终选择留下,在此之前,我和妻子已经收拾好了行李。”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哈维C罗梅西世界杯金球奖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