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米兰大将摸裤裆问候旧友 因扎吉中枪(图)

2014年12月2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与德罗西梅内与德罗西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AC米兰[微博]客场0比0战平罗马的比赛中,法国前锋梅内在比赛中用一种特殊方式——抓裤裆——问候了昔日队友德罗西。

  梅内曾在罗马效力,德罗西是他当年的队友。比赛间隙时,梅内从德罗西身前走过,右手轻描淡写的在德罗西裤裆处抓了一下,法国人这样的方式算是向老队友打招呼了,德罗西也没在意,主裁判也没有理会。




  过去在足球场上类似的情况多次发生,其中最出名的要算是保罗-加斯科因了,这位前英格兰[微博]代表队坏小子不但在比赛中用这种方式问候过别人,还被比自己更狠的足坛恶汉维尼-琼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前哥伦比亚国脚巴尔德拉马也曾中枪,在他效力巴拉多利德期间,曾被当时著名的皇马[微博]五鹰之一的米歇尔用这种方式“问候”过一把。


  中枪的还有现米兰主帅因扎吉,那还是在他效力尤文图斯[微博]期间,在一场与低级别球队的热身赛中,对方的28号球员在背后给了皮波一下。据说皮波当时对这一举动非常愤怒,回身一把推开了对手。(天蓝)

文章关键词: 德罗西因扎吉米兰AC米兰罗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