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4分新援首秀抢眼 阿德缺阵开拓者负火箭

2014年12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主场以110-95大胜开拓者。

  火箭(20-7)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4分、7次助攻和5个抢断,全场三分球9投4中。德怀特-霍华德16分13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2分。

  开拓者(22-7)五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得了18分,韦斯利-马修斯14分,梅耶斯-莱昂纳德13分,替补出场的CJ-迈克卡伦姆17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伤缺阵。

  火箭一直在主场等待开拓者,一等就是7月。

  在季后赛第6战,火箭在终场前2秒还领先2分,他们打算在主场迎接生死之战了。但利拉德拒绝了这个邀请,他的压哨在分将火箭淘汰。

  7个月后,开拓者才来到休斯敦,但大将阿尔德里奇因伤缺阵。

  尽管少了大将,开拓者开局不错,打出12-4。贝弗利和莫铁尤纳斯相继还以三分,火箭开始反击。本节还有4分04秒时,新加盟的布鲁尔抢断得手,火箭全线下快攻,哈登从防守者腋下传球,多西暴扣得手,贝弗利紧接着命中三分,火箭以21-19超出。哈登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发动得分潮,首节过后,火箭以37-33领先。

  对攻大战,火箭不会怕任何对手。霍华德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扣篮,布鲁尔此后也上篮得手,火箭迅速拉开差距。哈登上场后,继续他火热的手感,本节还有4分03秒时,他抢断得手后,一骑绝尘,顶着防守的马修斯仍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马修斯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哈登连投带罚拿下4分。本节还有2分43秒时,哈登又一次抢断得手,再次“打三分”成功,火箭以63-47领先。哈登的得分秀还在持续,他控制本节最后一攻,时间将至时抱着炸弹包强突,上篮命中压哨球,火箭以73-53领先20分。

  哈登上半场17投10中,拿下了31分,创下了个人半场得分纪录,他还有5次助攻和5个抢断。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哈登两度命中三分,火箭以84-62领先。利拉德突破扣篮还以颜色,马修斯此后命中三分,开拓者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70-84。哈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本节还有1分58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以93-72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特里在本节结束前也命中三分,火箭以96-76遥遥领先。

  比赛还有5分16秒时,哈登中投命中,火箭以107-86领先。这是哈登本节仅有的得分,个人得分达到了44分,与职业生涯纪录只有2分的差距。哈登无意打破纪录,此后下场休息,而胜利早成为火箭囊中之物。(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