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动态:勇士内线复出 印城主控有望明天首秀

2014年12月23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李终于将要复出大卫-李终于将要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今天一共有7场比赛,以下是今天由各大媒体汇总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金州勇士:据勇士随队记者肖恩-坎宁安报道,因为腿筋伤势本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的大卫-李将会在今天勇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据悉,李在过去的两天里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感觉不错的他今天将会复出。李本赛季此前唯一一次出战是在11月6日,当时他只打了7分钟拿到了6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据步行者官方宣布,因膝伤本赛季一直缺阵的乔治-希尔有望在明天步行者与鹈鹕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希尔目前膝盖的状况非常良好,在伤病名单上的状态也由无限期缺阵变为了出战存疑,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很有可能在明天完成首秀。

  亚特兰大老鹰: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左腿腿筋拉伤的杰夫-蒂格不会在今天老鹰与小牛的比赛中出战,蒂格在上周的比赛中拉伤了腿筋,目前恢复的状况并不太令人满意,并没有达到接近复出的状态。他也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回归时间。

  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官方今天宣布,托尼-帕克将很有可能不会出战今天马刺与快船的比赛,这将是帕克由于腿筋伤势连续缺阵的第5场比赛,最近9场比赛他也仅仅只打了1场。另外,右手韧带撕裂的考伊-莱昂纳德也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

  纽约尼克斯:NBA篮球运营部主席罗德-索恩宣布,尼克斯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因肘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的脸部而遭到联盟罚款15000美元。这次肘击发生在昨天尼克斯与猛龙的比赛中,戴勒姆波特因为此次肘击领到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被驱逐出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勇士马刺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