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2月最佳阵容:梅西领衔巴萨3将 C罗入围

2014年12月23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12月最佳阵容西甲12月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西甲[微博]联盟官方公布了西甲12月的最佳阵容,C罗梅西悉数在列,巴萨[微博]一共有3名球员名列其中。

  西甲结束了第16轮的比赛,而下一轮比赛要到明年才开打,皇马[微博]由于参加世俱杯所以少赛了一轮,但他们依然凭借1分的优势力压巴萨排在首位,C罗在皇马12月的两场联赛中打进5球,入选最佳阵容毫无悬念,他的队友伊斯科也进入了名单中。

  而梅西在巴萨12月的3场比赛中一共打进5球,表现也十分出色。而巴萨在12月的联赛中一共只丢掉1球,因此防线两位大将皮克[微博]和阿尔巴也进入了最佳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在12月的比赛中表现也十分出色,先后4-0大胜皇家社会,客场1-0击败卫冕冠军马竞,3-0击败拉科,本赛季加盟的维耶托表现抢眼,12月的3场联赛打进3球,从皇马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的切里舍夫3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两人双双入围最佳阵容。

  西甲12月最佳阵容:

  门将:卡梅尼(马拉加[微博])

  后卫:阿尔文托萨(埃瓦尔),阿尔巴(巴萨),皮克(巴萨),胡安弗兰(马竞)

  中场:切里舍夫(比利亚雷亚尔),伊斯科(皇马),达德尔(马拉加)

  前锋:维耶托(比利亚雷亚尔),C罗(皇马),梅西(巴萨)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梅西C罗西甲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