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明夏再砸1亿英镑!PK皇马巴萨抢第一红星

2014年12月22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有意多特两大红星曼联有意多特两大红星

  新浪体育讯 在范加尔的带领下,曼联本赛季强势复苏,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仅落后于切尔西和曼城两大强敌,红魔在本赛季重返欧冠希望大增,球队已经开始准备在明年夏天继续补强阵容,从而保证球队能够有应付多线作战的阵容深度。

  此前《电讯报》便指出,曼联已经告知范加尔,在明年夏天可以再砸下1亿英镑来补强阵容,球队的预算非常充足。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指出,曼联在明年夏天的两大目标将是多特蒙德的德国双星罗伊斯和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联赛战绩十分挣扎,半程过后已经跌倒了联赛的倒数第二位。球队想要翻身的难度非常大,如果大黄蜂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那么阵中的几位球星恐怕很难留队。而曼联最感兴趣的就是后卫胡梅尔斯。

  据《每日镜报》报道,胡梅尔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于多特蒙德的失望,他说:“我们的表现不好,我们现在的战绩令人吃惊,我们感到很悲哀。”英国媒体对此的解读是胡梅尔斯对于球队近况表达了不满。这也增加了胡梅尔斯转会的可能,《每日镜报》称,26岁的胡梅尔斯如果转会,那么转会费会超过4500万镑,这无疑是的惊人的价格,但以曼联的财力来说这并非是难事,曼联本赛季备受防线问题的困扰,无论是琼斯、斯马林还是埃文斯都难以独当一面,球队迫切需要一位防线领袖,胡梅尔斯显然是合适的人选。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除了曼联外,还有多家豪门对胡梅尔斯有兴趣,因此曼联可能要面临激烈的竞争。

  而另一个受到曼联关注的球员是多特蒙德的进攻核心罗伊斯,与胡梅尔斯相比,罗伊斯则更有市场,甚至堪称是令全欧洲都眼红的超级红星,包括皇马、巴萨、拜仁等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罗伊斯。据悉在他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1960万镑英镑的买断条款,因此这吸引了不少豪门的关注。英媒分析称,曼联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放弃买断法尔考的计划,而转攻罗伊斯来强化攻击线。如果最终无法留下罗伊斯,那么相比于将罗伊斯卖给拜仁,多特蒙德也更希望他能够转投其他联赛。这使得曼联的挖角成为了可能,加上两支球队在两次交易香川真司的问题上有很好的合作,曼联的确有机会和皇马、巴萨掰掰手腕。

  另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多家豪门目前都在关注着巴萨的后腰布斯克茨,巴萨非常希望能够和布斯克茨续约,但是布斯克茨目前正考虑去其他联赛寻求新的挑战,毕竟在巴萨他已经拿遍了所有的冠军,不过这笔交易对于曼联来说难度极大。

  来自《每日快报》报道,已经跟随曼联训练了一段时间的昔日巴萨门神巴尔德斯即将和红魔完成签约,据悉巴尔德斯与曼联有望县签订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合同,一来球队可以进一步强化板凳阵容,二来不少英国媒体也在猜测这是为德赫亚可能的离开做好准备。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皇马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