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砍两双骑士扬威 兰多夫缺阵灰熊败北

2014年12月22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骑士主场以105-91击败劲旅灰熊。

  骑士(16-10)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凯里-欧文17分12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8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1分,肖恩-马里昂11分。迈克-米勒继续首发,但失去了上一场的神奇,只打16分钟,一分未得。

  灰熊(21-6)二连败。扎克-兰多夫缺阵,马克-加索尔得了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琼-鲁埃尔16分7个篮板,迈克-康利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2分。

  要阻止詹姆斯、欧文和勒夫已经非常困难,而迈克-米勒又挺身而出,令骑士的对手更加焦头烂额。

  灰熊人手不足,防守专家托尼-阿伦缺阵,扎克-兰多夫右踝受伤,也未能上场。他们两周来第一次失利后,今天又碰到了东部强队。[投注NBA:火箭胜赔1.54战开拓者][5折串关任意组合]

  欧文一开场就命中三分,而詹姆斯则接连进攻,骑士一开场就打出18-4的攻击波。灰熊只有加索尔两度近距离得分,本来得分能力就不强,少了两名大将,更是捉襟见肘。灰熊不断调兵遣将,替补上场后表现稍好,以一波9-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19-22。

  灰熊将比分追成23-26后,马里昂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韦特斯和欧文此后相继突破上篮,骑士以34-25稳住阵脚。詹姆斯频频助攻队友,自己也开始发力,本节还有1分52秒时,他三分命中,紧接突破后暴扣,骑士以49-35领先。詹姆斯此后又助攻一次,本节最后时刻两罚两中,他们以52-41保持优势。

  加索尔不断篮下得手,灰熊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3分16秒时,他在禁区内投篮命中,灰熊只以64-69落后。汤普森两罚仅一中后,加索尔又一次突破上篮成功,灰熊只落后4分。马里昂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骑士才以77-70稳住阵脚。

  詹姆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此后他空中接力暴扣,骑士打出10-4后,以87-74扩大优势。灰熊又将比分追成79-87后,韦特斯还以三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骑士又打出10-2,在本节过半后以97-81拉开差距。

  灰熊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放弃。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灰熊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