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攻心梅西:支持他来切尔西 穆帅巴萨相通

2014年12月23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支持梅西加盟切尔西小法支持梅西加盟切尔西
小法认为穆里尼奥能够执教巴萨小法认为穆里尼奥能够执教巴萨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又赢了!法布雷加斯也再一次发挥了核心的作用。本赛季从巴萨加盟切尔西后,小法的表现获得了一致的肯定,而众所周知小法与梅西的交情不浅,加上此前不时有媒体爆料切尔西有意买下梅西,因此小法的态度一直倍受关注。在日前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小法公开表态非常愿意看到梅西加盟切尔西。

  小法和梅西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时便是同级的战友,2011年开始两人还一起在巴萨一线队合作了3个赛季,两人的关系非常紧密,英媒此前爆料称,如果切尔西想要买下梅西,那么法布雷加斯会充当说客的角色,在接受采访时,当小法被问到是否认为梅西应该加盟切尔西的问题时说道:“我当然希望如此!为什么不呢?我非常愿意看到这笔交易发生,我百分之百支持。”

  不过随后小法也强调道:“作为一个巴萨人,我认为梅西应该在巴萨退役,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巴萨,他是一个改变了巴萨历史的传奇。但是以队友和朋友的角度来说,毫无疑问我非常愿意让梅西来到我的球队。这个赛季的巴萨就是梅西和其他10个人组成的球队,梅西已经拯救了球队很多次了。”

  而谈及穆里尼奥与巴萨时,小法也表示,穆里尼奥能够执掌巴萨的帅位,因为他的足球哲学和巴萨的足球哲学是相似的。小法说:“我认为穆里尼奥曾经经历过并且能够完美的理解巴萨的风格,切尔西现在正踢着非常相似的足球。我们想成为比赛的主宰,占有更多的控球并且尝试得分。也许我们和巴萨的体系不同,但是足球哲学是相似的。

  小法说:“穆里尼奥能够根据他拥有的不同球员做出调整,这一点让他成为了伟大的教练,他能够适应任何情况,他的球队也能够以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比赛,这是非常高超的执教能力。”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