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阿德霍福德携手当选 詹皇浓眉提名

2014年12月23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福德和阿德分别当选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霍福德和阿德分别当选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分别当选。

  在霍福德的率领下,老鹰上周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在这三场比赛中,霍福德场均可以得到18.3分6.7个篮板5次助攻和1.7个盖帽,霍福德上周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7%,排在全联盟第八位。在16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霍福德全场拿到了21分10篮板6助攻,帮助老鹰93-86取胜。

  这是阿德职业生涯第八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他上周同样率领开拓者4战全胜,他场均可以得到26.3分,排在西部第六,场均14.3个篮板排在西部第二,2.25个抢断则排在西部第八,另外他场均还有1.3次助攻和1.25次盖帽的贡献,同时,阿德的命中率也达到了51.7%。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霍福德:

  12月16日,对阵公牛,拿到21分10篮板6助攻,老鹰93-86取胜;

  12月18日,对阵骑士,拿到20分2篮板4助攻,老鹰127-98取胜;

  12月21日,对阵火箭,拿到14分8篮板5助攻,老鹰104-97取胜。

  阿德:

  12月16日,对阵马刺,拿到23分14篮板,开拓者108-95取胜;

  12月18日,对阵雄鹿,拿到23分15篮板2助攻,开拓者104-97取胜;

  12月20日,对阵马刺,拿到32分16篮板5抢断,开拓者129-119取胜;

  12月21日,对阵鹈鹕,拿到27分12篮板,开拓者114-88取胜。

  出了霍福德与阿尔德里奇之外,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吉米-巴特勒(公牛)、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蒙塔-埃利斯(小牛)、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快船)、安东尼-戴维斯(鹈鹕)、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凯尔-洛瑞(猛龙)。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霍福德老鹰开拓者阿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