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英超大将脸撞门柱 鲜血狂飙倒地(图慎入)

2014年12月22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勒鲜血狂飙……泰勒鲜血狂飙……
队医紧急治疗队医紧急治疗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纽卡斯尔对阵桑德兰的英格兰北部德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打响,最终依靠前曼城飞翼亚当-约翰逊的破门,黑猫战胜了纽卡客场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出现了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幕:纽卡斯尔铁闸斯蒂文-泰勒在与对方前锋斯蒂文-弗莱彻的拼抢后脸部撞到了门柱,顿时鲜血横流,然而这位英格兰的硬汉再接受了短暂的包扎治疗之后,竟然重返赛场,继续与对手PK。

  当时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下半场,当时的比分还是0-0胶着状态,斯蒂文-泰勒为了盯防住对方的前锋弗莱彻,在与后者的拼抢中不慎脸部狠狠的砸到了门柱上,一声闷响之后,泰勒的眼皮上和颧骨上,被撞开了两道长长的口子,鲜血瞬间汹涌而出,泰勒倒在了血泊之中,鲜血顺着脸上的两道血痕奔涌而出,让人不忍再看。

  随后队医紧急进场对他进行了治疗,而阿兰-帕杜也赶忙招呼替补席上的中后卫开始热身,然而进行了短暂的之后,斯蒂文-泰勒还是决定重返赛场继续带伤比赛,这位英格兰球员的硬汉特质凸显无疑。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英超硬汉纽卡斯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