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曝重返英超!1.17亿大黑洞靠他救命?

2014年12月22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爆料利物浦有意带回托雷斯英媒爆料利物浦有意带回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租借加盟AC米兰的托雷斯近况不佳,尽管备受期待,但是如今这位昔日的西班牙神锋却只能枯坐板凳。米兰对他已经失去了信心和耐心,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托雷斯的老东家利物浦正非常认真的考虑将他重新带回安菲尔德救主。

  本赛季托雷斯在AC米兰累计出场10次,其中7次首发,3次替补,但是这位西班牙神锋仅仅打进了1个进球,此外再无贡献,无法发挥前锋的威力不说,托雷斯与米兰的体系似乎也格格不入。糟糕的表现也让米兰主帅因扎吉对他失去了信心。近来面对那不勒斯、罗马等关键战役托雷斯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出场机会。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指出,米兰如今已经动了甩掉托雷斯的心思。

  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正在认真考虑在一月份将托雷斯带回安菲尔德的可行性。红军本赛季备受锋无力的影响,过往17轮比赛仅仅打进了21个进球,尤其是在关键比赛里球队的前锋更是屡屡哑火。巴洛特利迟迟无法找到状态,斯图里奇受伤,兰伯特难堪大用,罗杰斯甚至开始用斯特林客串中锋,利物浦的锋线窘境可见一斑。球队今夏砸下了1.17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是苏亚雷斯走后留下的空缺依然没人能够弥补。《每日邮报》称利物浦考虑以永久性买断的形式将托雷斯带回安菲尔德。

  考虑到一月份会进入转会市场的一流前锋屈指可数,利物浦豪赌托雷斯或许是一个不得以的办法了。米兰在今夏与切尔西达成了2年的租借协议,如今米兰动了甩掉托雷斯的心思,而切尔西锋线上还有科斯塔、雷米等人,球队显然也没有收回托雷斯的意愿,这使得托雷斯转会利物浦成为了可能。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利物浦之外,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对于托雷斯也非常有兴趣。

  托雷斯在利物浦曾经留下了英超102场65球的骄人战绩,但在2010年他以5000万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此后他一直未能重新达到巅峰状态。《每日邮报》分析称,如果利物浦带回托雷斯,那也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巴洛特利,不出意外他将会在一月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那不勒斯队。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托雷斯利物浦米兰切尔西英国足球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17岁女生厕所产子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