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AC米兰必须赢回意甲冠军 带托雷斯去罗马

2014年12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志在冠军因扎吉志在冠军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在本周末做客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意甲联赛第二名罗马,红黑军团如果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那么他们在联赛的积分榜上将很有可能跃居到第三名,在进入圣诞假期前进入欧冠区。

  米兰主帅因扎吉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超级皮波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罗马是意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AC米兰能够战胜强敌,在冬歇期前锁定第三名。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拿到联赛第三名时,因扎吉回应到:“如果你是米兰的教练,你怎么能对自己的球队没有信心?AC米兰必须要重新赢回意甲冠军,但我们需要循序渐进一步一步地提高。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对阵那不勒斯时的表现来获得连胜,那么事情就会变得简单一些,我是有雄心壮志的人。”

  罗马刚刚在欧冠联赛中出局,但红黑军团主帅提醒球队不要放松警惕,比赛不会很轻松:“罗马是现在意大利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很遗憾他们在欧冠联赛中出局了。我们知道光看纸面上的阵容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是一支有雄心要成为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要用信念和决心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氛围将会非常恐怖,但我能看到我的球员们十分期待这场较量。我很淡定,我认为在现阶段要想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要踢这样的比赛,我们会踢出漂亮的比赛,因为我们是AC米兰。”

  因扎吉同样认为在圣诞假期过后,红黑军团将更具有竞争力:“在冬歇期过后我们将会得到一个完整的阵容,我认为我们能做成一些伟大的事情。”小法老艾尔-沙拉维本赛季迟迟没能进入状态,有媒体认为沙拉维将会离开AC米兰,米兰主教练回应到:“只要我还在AC米兰,沙拉维就会一直留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进行交流,在现有的阵容里每个人都要竞争自己的主力位置,我希望他能找到办法维持自己的表现,不断进球才能让他有质的飞跃。”

  目前球队多名球员陷入伤病困扰,皮波对于这个问题谈到:“托雷斯今天才开始训练,他此前发烧了,我希望能把他带到罗马。阿莱士也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他现在能踢20到30分钟的比赛。至于阿巴特和德西利奥,我们只有在迪拜(冬季训练营)才能迎接他们的回归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罗马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