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租借迪亚曼蒂替本田 因扎吉爱将遭挖角

2014年12月18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曼蒂1月重返意甲?迪亚曼蒂1月重返意甲?

  新浪体育讯 战胜那不勒斯之后,AC米兰[微博]距离联赛第三名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考虑到联赛后半段更加激烈的竞争,米兰在冬季引援势在必行,天空台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迪亚曼蒂已经表态希望在1月份重返意甲,米兰是选择之一。

  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将在本周与罗马队比赛之后暂时离队,回到亚洲参加亚洲杯比赛,如果作为卫冕冠军的日本队打进决赛,那本田将至少缺阵1个月的时间。在本田替身方面,临时租借迪亚曼蒂是个不错的选择。天空台著名记者迪马济奥说:“迪亚曼蒂希望加盟米兰,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我认为他会在冬季返回意大利,米兰或维罗纳会成为他的下一站。”

  在阿根廷的河床队,AC米兰关注的除了边后卫万吉奥尼之外,还有阿根廷国青队的中场克拉内维特,10月份时米兰就曾对他表示过兴趣,当时阿根廷人表示希望能在国内再踢一段时间,不想过早去欧洲踢球。昨天,克拉内维特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球员已经收到了多份来自意大利的报价,克拉内维特拥有欧盟护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或许会有结果。”据阿根廷媒体报道,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都对克拉内维特非常感兴趣,又一场场外的米兰德比即将打响。

  加利亚尼前阵子说过,米兰冬季引援的前提是必须有人先离开。在离队方面,本赛季一分钟都没有出场的后防小将阿尔贝塔齐首当其冲,不过虽然收到了很多邀请,但阿尔贝塔齐本人却态度坚决,不打算离开,希望留在米兰等待机会。另外就是帕齐尼,意大利前锋本赛季获得的机会不多,据英国《镜报》报道,英超[微博]阿斯顿维拉队希望在冬季租借他,帕齐尼本人还没表态。

  来自德甲[微博]的沙尔克04[微博]再一次盯上了米兰球员,最近几年沙尔克先后从米兰引进了亨特拉尔和博阿滕,这一次他们盯上了曾在德甲踢球的荷兰人德容,与阿尔贝塔齐和帕齐尼不同,德容是因扎吉阵容中不可或缺的成员,不过荷兰人与米兰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双方续约谈判陷入停滞,到了1月份球员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直接接触了,沙尔克方面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他。(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迪亚曼蒂本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