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富商欲购AC米兰 9亿欧元!被老贝高价吓退

2014年12月17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富商欲购米兰泰国富商欲购米兰

  新浪体育讯 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日前被曝欲收购AC米兰[微博]俱乐部,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方面宣布俱乐部股票总价值是9亿欧元。泰国人还没有完全放弃,未来几天他将与几位投资人会面。

  关于泰国人与米兰方面的联系,意大利媒体没有具体消息,据记者分析,米兰方面给出的9亿欧元估价有两种可能,第一是试探泰国人的真实意图,第二则是贝卢斯科尼根本就不想卖,于是开出一个高价吓退买家。

  Bee Taechaubol说:“我很想买下AC米兰,但9亿欧元确实太高了。”今天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泰国人并没有完全放弃,他将在未来几天与几位投资人会面,商讨购买AC米兰部分或全部股份的可能。

  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本人是个球迷,也非常喜欢意大利足球,他曾多次组织传奇明星赛,而且和马尔蒂尼[微博]、卡纳瓦罗等人私交甚密。(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欧元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