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扎尔破门新援处子球 切尔西3-1进4强

2014年12月17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6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在普莱德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德比郡,阿扎尔先拔头筹,祖马重伤离场,菲利佩处子球扩大比分,布莱森扳回一城,巴斯顿红牌被罚下,许尔勒锁定胜局。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谢联主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切尔西和谢联挺进四强。

  切尔西近8次对阵德比郡取得7胜1平,上次客负德比郡还是1999年。双方历史交锋105场,切尔西38胜29平38负不分上下。德罗巴、法布雷加斯、许尔勒、祖马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出场。[对1场就赢钱!投注竞彩单固][2串1投10倍减10元][新手注册送103元]

  德比郡现排名英冠第3,前20分钟面对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并不弱下风。尽管切尔西在控球率上稍占优势,但面对主队的凶狠逼抢却难以创造出得分机会。切尔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阿扎尔和德罗巴的逼抢令基奥犯错,法布雷加斯传球,内切的阿扎尔15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菲利佩禁区左侧劲射被格兰特扑出。此后切尔西略显保守,但稳固防守抵御对方多次冲击。半场结束前,祖马重伤被担架抬出,伊万诺维奇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德比郡第5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拉塞尔右路下底回传,维尔-休斯12码处推射被切赫扑出。切尔西第56分钟扩大比分,菲利佩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入球。德罗巴受伤被雷米换下[点击观看视频]。德比郡第71分钟扳回一城,伊万诺维奇传球被拦截,拉塞尔右路内切传球,克莱格-布莱森禁区弧边缘射出反弹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

  德比郡第78分钟遭遇打击,防线最后一人的巴斯顿禁区弧内拉拽雷米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许尔勒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雷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许尔勒10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随后阿扎尔被拉米雷斯换下。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5-祖马(45+4',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菲利佩;21-马蒂奇,12-米克尔;14-许尔勒,4-法布雷加斯,10-阿扎尔(84',7-拉米雷斯);11-德罗巴(63',18-雷米)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许尔勒德罗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华润金融业务副总蒋伟被查 疑卷入宋林案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