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主帅:张稀哲定能出场 或可复制香川成功

2014年12月16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帅黑金开怀大笑主帅黑金开怀大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两年半。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张稀哲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他的速度、他的带球过人的能力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沃尔夫斯堡下半赛季比赛多,张稀哲一定会有比赛机会。如果张稀哲努力,他一定会像跟香川真司、乾贵士、孙兴愍一样取得一些令人比较满意的成绩。

  在谈到张稀哲融入球队的问题时,黑金直言:“我们很有信心能够帮助张稀哲尽快的融入球队,当然,德国的文化跟中国不太一样,我们会帮助他尽快的融入当地的文化,尽快能够跟球队一起出征。”

  黑金谈到了个人对于张稀哲的期望,“我们知道亚洲球员有他的特点,那么我们希望尽快的让张稀哲能够达到我们的要求,通过的训练、比赛提高他的水平,能够帮助我们球队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如何平衡追求成绩和给新人位置的问题,黑金坦言:“我们知道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现有的球员受伤比较少,我们成绩非常好,在下半赛季里面我们会有德甲的比赛、欧联杯的比赛和德国杯的比赛,会有很多的比赛机会,那么张稀哲一定会有比赛机会上场的。”

  黑金谈了自己对张稀哲的认识,“我们知道张稀哲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他的速度、他的带球过人的能力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机会给他。一定会有机会出场。”

  最后,黑金谈到了亚洲球员,“我们知道在多特蒙德有一个香川真司,在法兰克福有乾贵士,还有孙兴愍这样好的球员,我们相信张稀哲跟他们一样,经过他的努力,一定会取得一些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黑金比赛球员成绩北京沃尔夫斯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